close
年終獎金大放送

通路王免費註冊網址: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index.php/user/register/member/af000035173/active/maji


您好

我是123團隊台北區高手

我目前加入的是ivip-123團隊

當時我也想過要利用通路王然後賺到一定的錢後再加入ivip

不過我研究了兩個月後,我發現推廣方式其實有很多種…

後來我經營通路王也沒賺到那個數量就加入ivip了

我加入後才發現團隊真的很重要,還有上線也很重要!

建議你如果真的有心要經營,就直接加入ivip吧


順便回答你的問題:

1、1.我現在想要開始經營通路王,請問有人可以教我經營手法與行銷策略嗎?

(當然不是免費的,我會加入你的下線。)

(但我有個疑問是,我之前已經辦了一個帳號了。如果我要加入你的下線,應該要再辦另一個帳號吧? 這樣子會不會有身份重覆的問題?)


答案:是的!如果你要加入任何一個經銷商的下線,需要再辦另一個帳號…那身份重覆的回題就只有手機號碼不能相同而已,名字可以相同


2.對於張貼部落格廣告並不是非常在行,希望你可以教我怎麼樣把部落格經營得很有特色。

(我需要的並不是張貼廣告的教學,張貼廣告的教學我已經在通路王首頁上看過了。)

(我需要的是諸如:自己做出有特色的部落格版面、廣告位置的張貼、大小以及撰寫部落格文章吸引人氣等等的教導。)


答:通路王首頁的教學是範例,如何做出有特色的部落格版面,我們都會一步一步的教你,像我當初也是不會,我們團隊的人也是一步一步再線上教我設置版面,回答我的問題。


3.我需要的是直到我可以獨當一面之前,都可以用心教我的一個好上線。


答:想要獨當一面的最快方法就是團隊行動!觀念很重要,一群人的行動會比一個人單槍匹馬的成績要來得快!所以團隊很重要,會讓你吸收更快,學得更快!甚至達到你意想不到的成績。

4.不要叫我加入IVIP,我是很想加入,但我現在身上並沒有那樣的金錢。

答:沒有人會強迫你加入,因為我們需要的是一個真的想投資經營的人,若只是玩票性質的!玩玩通路王就好囉!


若還是有問題或是想更加了解的話!歡迎來預約我們線上說明會: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90701067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榮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