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終獎金大放送

通路王免費註冊網址: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index.php/user/register/member/af000035173/active/maji


請問有人到台中逢甲的韓風做過飛梭雷射嗎?效果好嗎 .韓風vs巴黎亞那家的價位較公道 .韓風整形雷射費用 6.台中韓風診所價差問題 .飛梭雷射韓風診所在哪裡阿??想去那邊做看看
以下是飛梭雷射的使用心得分享喔^^
大家都知道~常常拍照的我們.為了避免在鏡頭前被吃妝.通常我們的妝感是平常人的兩倍

長期處在這種情況下 不但皮膚毛細孔無法呼吸.加上每次拍照都要被鎂光燈閃個數千次.

這種強度的紫外線照射~皮膚要好也難...

這幾年發現皮膚乾燥感越來越嚴重.妝都吃不住.一直在補粉

加上可能是一直上妝還是年紀大了.皮膚的毛細孔也越來越有囂張的氣勢

慢慢的擴張她們在我臉上的版圖了!讓我感到非常生氣而且非常害怕!

皮膚只要不夠有彈性~不夠細緻~有皺紋~有老化現象~人家就會開始說:妳有年紀了(打擊)

為了維持一個良好的娃娃臉 這次呢!黑黑!我跑到艾瑞爾來打飛梭

但是我在跟諮詢師詢問的時候 她跟我說:

新一代的飛梭不只不會痛~而且傷口是屬於微創性傷口.

比傳統雷射傷口小很多~幾乎肉眼看不見.

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兩三天就會退紅.且皮膚狀況好的話.

隔天就可以上妝.繼續出們下午茶或拍照了

打飛梭為棒的部分就是:

飛梭會幫你完整的去除臉上老廢角質

讓肌膚感覺像是去做了拋光一樣閃閃發亮

而且可以刺激自體膠原細胞再生

皮膚會變得Q彈Q彈!!!

整個聽完就是心癢癢呀!!二話不說馬上一直跟諮詢師吵著說

快讓我進去打...但是上舒鍰膏還是要等30分左右~真是好難熬呀~~~~

 

ARIEL醫學美容品牌為了回饋所有愛美的人士,開放雷射課程1299專案體驗活動(每人限一次喔)

(網站詳細介紹請點我)

  

艾瑞爾非常細心的部分是.術前都會幫妳做精華導入,對於我這種外由內乾的膚質,深層導入��課程

實在太需要了.連這點她們都有想到,感覺好貼心喔!!!


  

這是打雷射的時候,圖片放反了 就先原諒我吧,但是醫生滿細心的.都會一直問我哪邊需要加強

或是會不會痛,其實真的不會痛 所以我也一直跟一生開講~(聊天)

(網站詳細介紹請點我)

  轉錄自:通路王發燒試用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榮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